101煙火

 

為2006年帶來非常震撼的開始, 在現場看非常壯觀.

各位新年快樂!


小畫家(滑鼠左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101煙火

  1. Fion says:

    學長,happy new year!!

  2. 阿影 says:

    魅影大人,元旦好!!

  3. 之心 says:

    新年快樂。

  4. R says:

    新年快樂XD

  5. 羅小路 says:

    新年快樂^^

  6. lazySaN says:

    新年快樂喇v話說小籠包剛才在我家溫泉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飲茶XD回應還滿多的XD

  7. says:

    我在民權大橋上看的很美而且好多人帶三腳架拍照我只帶了普通的數位相機而已@@不過沒有倒數10秒太可惜了>"<

  8. Ivan S. P. says:

    那應該有用眼睛看到吧XD 個人覺得有沒有拍下來其實沒差:P我是倒數前10分鐘..公車才到世貿..那時十字路口就已經擠滿人了.., 司機干脆開門讓大家下車. 跑啊跑..5分鐘前到達市政府廣場的邊邊(好險)

  9. says:

    當時的交通狀況實在是太恐怖了公車無法靠近站牌於是就看著乘客穿越馬路衝到正中間的公車=.="我弟說他晚上9點多坐公車30分鐘前他在台北車站30分鐘後他在光華商場……不過即使是民權大橋上也好多人看來大家都打著同樣的主意而且在民權大橋上看也別有一番風味就是可惜無法跟現場一起倒數^^"說的對這真是很美的回憶如果不是跟哥哥一起看的話……(妹子不肖,嫌棄哥哥)

  10. says:

    忘了說其實我在看煙火之前還在想就算相機沒電了魅影大也會畫一張超傳神的圖啊~頓時就放心的看了囧

  11. Ivan S. P. says:

    😄 還好我有畫? :P台北市信義區的交通真的要改進啦! 期待下一年會有所改善^_^事實上..最近的確有在改善, 例如捷運信義線和信義路加寬工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