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

相差一歲的妹妹.

喜歡貓, Anna Sui和看足球賽.


photoshop6(繪圖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Lillian

  1. 珵涵 says:

    化起來跟左邊的基本資料還是有點像XD

  2. says:

    MSN空間好像沒有看最新回應的地方是的多虧魅影大有畫出來每次看都覺得好像又回到看煙火的時候XD魅影大不知道你是否看過我畫的雷坎特了?這兩天爲了這張圖真是苦惱極了造型不能太像版權圖但又想不出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到底是只要變動作還是要改顏色還是要…?我就是不了解自我風格這跟畫衣服真的不同但我也不想用畫衣服的方式把雷坎特變肥…能否請您給我一點意見呢?感激不盡…

  3. says:

    抱歉@@剛剛那件事情不用了我想好了還是機器人蘿莉化吧剛好符合我兩樣都想畫的期望^^"

  4. Ivan S. P. says:

    已經去你那邊回覆了^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