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櫃子

外公外婆房間的小櫃子. 原木製, 約一米高. 比我還早出現在這個家中.
櫃頂放著很多舊照片, 零錢, 信件及一些小雜物.
櫃面貼滿大大小小的卡通貼紙, 是小時候不懂事的傑作, 家人也沒有責備.

鋼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小櫃子

  1. 羅小路 says:

    真好XD
    我家可被罵慘了~

  2. Ivan S. P. says:

    我還把櫃門整個貼滿XD

  3. says:

    魅影大…….你也太浪費貼紙了吧?

  4. Ivan S. P. says:

    卡通貼紙除了觀賞之外, 本來就沒有實際用途吧, 貼在那邊, 至少到現在都還保存良好. "浪費"這個詞太嚴重了啦

  5. 珵涵 says:

    貼的好密喔 真猛
    我家三峽的床頭櫃或門 我也有貼
    現在還有國旗沒撕掉ㄟXD
     
    不過論密度
    我徹底輸了:P

  6. Ivan S. P. says:

    我還記得當時的想法是: 把它完全鋪滿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