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生

當週末遇上好天氣, 再加上動人的花海, 興緻大發之下, 今天我跑了一趟戶外寫生.
我選擇了最簡便的畫具: 色鉛筆. 它優點是容易控制, 缺點是著色緩慢. 這次花了大概兩個小時, 時間拖太久了, 導致風景的色調前後有所不同.
 
寫生的同時, 都會有一兩位遊人在旁駐足觀看, 其中以小朋友居多.  
印象比較深刻是其中一位小女孩:
 
"大哥哥, 你在寫作業嗎?"
"哥哥是在寫生, 不是寫作業. "我說.  


滑鼠, 小畫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寫生

  1. 罔市 says:

    勇氣可嘉~我就不習慣在人群裡畫畫= =b

  2. says:

    讓我想到天晴的流浪台詞……..XD

  3. 逸塵巫女 says:

    真的很像耶…
    "大哥哥,你是流浪漢嗎?"
    "大哥哥只是在流浪,不是流浪漢"…….XD
    (話說回來,話得真好….)

  4. Ivan S. P. says:

    我講出口之後也覺得很耳熟:P
     
    關於寫生, 被別人看著我也會分心, 不過..基本上跟大家分享作畫過程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5. weng no says:

    這個很好笑呃…你…你…你…真的愈來愈幽默了囉

  6. Ivan S. P. says:

    小妹妹比較幽默: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