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泳褲

上一件, 剛好是一年前買的, 上星期不見了. 估計是我放在浴室忘記帶走.
本來它己損耗到差不多了. 所以也不覺得太遺憾.
想繼續買adidas的四角, 因為喜歡它的設計感, 穿上身不會很像內褲. 可是, 找了三家專賣店都說沒賣.
網拍逛了很久, 都只找到三個賣家. 其中有兩個都有穿過了. 剩下一個, 在我打算按下[立即購買]的時候才發現, 這是童裝泳褲!
還是回到校內體育館的arena專櫃. 顧店的阿姨很積極遊說我要不要試穿. 試了好幾件四角的, 除了覺得空間太小非常不舒服、打折之後價錢還要上千之外, 款式都不太喜歡是一大問題. 好不容易試到一件, 可是就只剩那件, 而尺碼又太大. 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問題出在顏色吧! 那件就是天藍色的.
同顏色的, 也只剩下另一件了, 剛好是我的尺寸M, 可是..那是三角的. 一直都覺得三角型的泳褲很醜, 不過, 事到如今, 還是試試看吧. 穿上身之後, 因為設計得很低腰, 所以看起來比較像是四角, 並不是我想像中那種大大的三角形. 只是這種四角..是很扁長的長方形, 還有是有點尷尬, 剛剛好遮住, 好像是量身訂作一般.
最後還是買下來了, 關於太露的問題..我想, 男生的身體應該沒有人想看吧, 而且它功能性真的很不錯, 很貼身, 游起來阻力應該很小, 果然是日本專業品牌.
其實, 如果我很有錢的話, 全部買下來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這件原價1100打了7折, 770算是很划算.


滑鼠, 小畫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