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茶家族無聊日記--叉燒包新技能

在這邊先回應很多人詢問的一個問題:
從二代轉到三代目, 點數要多少?
按照我的經驗, 1200是不夠的, 小籠包在1257度的時候, 管家伯伯也還不會出現. 後來再加了5點之後, 他才出來. 所以, 我推測是門檻值應該不只1200度.
 
再來是感謝各位的支持, 這兩天內, 我的友達已經從本來的80出頭, 暴增至接近400了, 記得目前的友達上限是500. 這幾天的新朋友們很平均分佈在台灣、香港和日本. 現在我是採取來者不拒的方式.
不過..有部份用網路新聞飼養的..我都刪掉了, 因為這些水滴們會把整個[友達記事]洗到一整版滿滿的新聞. 還有一兩個, 網誌點進去看到一些罵人的話, 個人感覺不是太好, 也不打算加了.
 
最後, 記錄一下叉燒包目前的狀態:
mero度: 25
技能:

  • ■歩く
  •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 ■あくび
  • ■寝る1
  • ■ジャンプ
  • 我發現, 叉燒包的個性頗優雅, 跳的時候會先把眼睛輕輕閉上. (和上一代喜歡搞笑的小籠包氣質差很多)


    網頁截圖http://meropar.j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飲茶家族無聊日記--叉燒包新技能

    1. 羅小路 says:

      報告魅影大:冰跟我都覺得……看叉燒包來我們水滴家裡玩的時候有發現奇妙新種子的錯覺XD~叉燒包真的很像XD(指)

    2. says:

      那個叉燒包!對!就是你!
      看起來一副很可疑的樣子!
      快點舉起雙手!?把種子交出來?(大笑!)
       
      題外話:
      雖然「理智」上知道他是叉燒包,
      還是會忍不住去拼命點他…..XD
       
      總歸一句,他真是太可愛了…..>/////<

    3. 5TT says:

      你好呀,我係來自香港的5tt.
      我隻peter仔都同左你隻叉燒包做朋友呢.
      先過來打個招呼, 我msn係iam5tt@hotmail.com有時間就交流o下啦.再見~~~

    4. koichi1979 says:

      原來快要變身的時候,那個黑黑的土撥鼠就會出現哦~~~難怪最現很常看到他出現

    5. Ivan S. P. says:

      怪不得流量暴增…原來是被當作種子XD (點下去會開啟blog主人的網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