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茶家族無聊日記--友達全滿

友達人數全滿了! 上限是500, 可是, 現在到了499就已經不能加了.
所以, 現在還想加叉燒包的朋友, 已經沒辦法了, 很對不起, 還是很歡迎你們多來這邊跟他玩.
 
小提示: 大家可以在首頁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上按右鍵, 選擇[縮放]->[全螢幕], 用全螢幕模式跟叉燒包玩!
 

網頁截圖http://meropar.j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飲茶家族無聊日記--友達全滿

  1. says:

    昨天半夜才發現叉燒包~那時候好友已經495嘍!!
    今天早上發現你也加我好友哩~謝謝!!請多指教喔
    很期待叉燒包長大的樣子^^

  2. Unknown says:

    在你的叉燒包家撿到2顆種子喔 ^___^
    今天超幸運的 …
    你家叉燒包真的好可愛!!
    可惜你朋友滿了XD

  3. 阿影 says:

    滿了呀…那麼快!? (我以為是無底限勒…
    現在溫泉應該是擠爆了XDD
    恭喜叉燒包獲得好人緣獎^^"(啥

  4. 另枸 says:

    YA~~~我有跟你加到友達XD 開心^________________^

  5. Ivan S. P. says:

    現在溫泉已經改掉了~XD

  6. koichi1979 says:

    前幾天來這裡看的時候,看到說,友達已經滿了,那時就想說我太晚發現這裡了,想說可能來不及加入為好友~沒想到今天看到的時候,居然可以加進去耶~~~~以後我會多來這裡逛逛的

  7. Ivan S. P. says:

    謝謝^^!

  8. Unknown says:

    你好,我剛才看到你還有最後一位子,想跟你叉燒包做朋友哦!希望你能幫我加入謝v

  9. Teresa says:

    對不起想請問一下喔~
    請問你是怎麼養三隻水滴在同一個家裏的呢?
     

  10. Ivan S. P. says:

    已加囉~
     
    還有, 同時三隻, 就是養到第三代的意思.

  11. Teresa says:

    原來如此啊~
    了解了,謝謝
     
    這麼說來你連第二代都養到1400mero度了啊@w@|||…
    (第三代的進化標準是1400)

  12. chelsea says:

    真可惜~~我的BABY沒辦法當你的友達嚕!!

  13. hiro says:

    喔喔~原來500就滿了
    不過我也很幸運的在你家檢到兩顆種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