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對我說

在實驗室, 我在筆記簿上畫了很多一整版大大小小, 整齊排列的正方形.
Ken: 你在畫什麼?
我: 數學式看不懂..都要畫成圖解我才看得懂..
Ken: 那你念這個做什麼? 念美術系就好啦, 為什麼要做一些自己不能handle的事?
(過了三秒)
我: 不知道.

滑鼠, 小畫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Ken對我說

  1. weng no says:

    人就是在不能掌控的事情中…學習掌控的呀…
    如果只是做可以掌握的事…人生不就很無趣了嗎?
    因為我們會缺乏不完美…太完美的人生…
    總覺得會少了什麼樂趣的…

  2. 逸塵巫女 says:

    這跟念美術系根本沒關係….在教學上(也不一定在教學方面),圖形比文字更容易讓學生明白,尤其是數學式這種抽象的東西。能把兩種東西串在一起使人明白的人很少呢…..學習方式本來就是要挑自己適合的,別管他人怎麼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