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我說

一千: 你變黑了
緊汗: 你已經比我還要黑了.
張董: 你真的變很黑..
媽: 哇! 你曬到這麼黑!
妹妹: 誰叫你整天穿背心又不擦防曬!
髮型師: 你最近去哪裏玩? 怎麼變這麼黑?
[變黑]是我在這幾天內聽到頻率最高的詞.
附圖..是我把鏡子放在螢幕旁邊比對過, 顏色和目前的我一樣.

滑鼠, 小畫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很多人對我說

  1. 羅小路 says:

    ……||||

  2. says:

    這附圖好!真的有黑到…XD

  3. lazySaN says:

    好黑!真的好黑=口=!去完非洲回來也沒這麼黑||

  4. Lillian says:

    我只不過是連續幾個禮拜都游室外泳池而已…

  5. 珊珊 says:

    呵呵,我以为是学车晒黑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