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蟑螂

家裏對付蟑螂的工作, 通常是由我負責的. 通常妹妹看到會大叫然後來通知我案發地點, 然後我就帶著相應的工具去處理.
我是自然主義者, 反對使用殺蟲劑. 我最常使用的是拖鞋或者捲起來的報紙. 報紙比較不容易把蟑螂打爛, 力度掌握得好, 還可以剛好把它擊昏. 用拖鞋打, 力度比較大, 難免會令蟑螂體內汁液溢出, 所以, 事後清理要很仔細, 而且要慎選拍打的地點, 例如..最好是光滑的地板或者遠離食物、日用品、易碎品等等..一時衝動其實也沒什麼好處, 也因此..逃脫率也很高.

印象, 滑鼠, 小畫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打蟑螂

  1. Finn says:

    好核突

  2. Evangeline~* says:

    我也超怕蟑螂~每次一有蟑螂出現我一定是大叫~曾經我的房間在4樓~我的尖叫聲震動了整個家~我媽從1樓跑上來~猛ㄅ!!
    而且我一定是用殺蟲劑來當我的武器~噴到我親眼看到他翻肚掛在那~我才放心….
    勸你別用拖鞋或其他東西來打蟑螂歐!!因為聽說蟑螂是筒腺蟲的中間宿主~這種蟲會在蟑螂體內大量繁殖~只要把蟑螂打的稀巴爛~
    蟲蟲就會趁機外竄~污染環境~進而導致人類感染~相關的資訊可以上網查查歐!!

  3. says:

    真是好哥哥…….XD

  4. Ivan S. P. says:

    對..大概3年前就看過那篇報導了(香港那邊的), 所以, 每次清理現場我都很認真的擦..而且, 都會先把它趕到地面再打

  5. sofong says:

    其實對付和處理蟑螂我通常也是會用拖鞋,但是我會穿著拖鞋把它踩死,即使它在牆壁上而距離地面不足 1 米,我仍然會起飛腳向住牆把踩死。再把它打包處理,之後再用少少的漂白水清理現場。
    很多朋友都說我能這樣做,膽子真的很大,每次有蟑螂出現我的朋友們無論男或女,大部分都全站在我後面或握住我的手不放,其實我看見它都很心寒同時我也感到很無奈 ( = _ =")

  6. Ivan S. P. says:

    嗯..踩比較直接^_^"

  7. Evangeline~* says:

    看到這篇的圖~雖然知道牠是畫出來的~可是我還是好想尖叫啊!!
    >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