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問我

妹: 剛剛的蟑螂呢?
我: OK了.
妹: 死掉了嗎?
我: 應該吧, 我用衛生紙包起來, 然後再對折和壓扁, 丟到垃圾桶了
妹: ……


印象, 滑鼠, 小畫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妹妹問我

  1. 玓語 says:

    丟到馬桶沖走會比較好吧?
    就算把蟑螂的頭捏斷他還是會存活好幾天喔@@

  2. Ivan S. P. says:

    可是..它還是會游回來吧..
    所以, 破壞它的身體結構, 這一步還是不能少啊

  3. says:

    要逆流從下水道游回馬桶真的有可能嗎?
    如果成功的話那隻蟑螂也太強了一點…..bbbbbb

  4. Ivan S. P. says:

    那..我也反問你..真的沒可能嗎? 我是指沖下去之後, 水靜止的時候. 家庭式廁所的沖水裝置, 也只是把[東西]沖到你看不到的位置而已, 並不是一下子就會沖到下水道, 而且, 從馬桶接到公用下水道的那一段, 平時是靜止, 不存在所謂的順流逆流的問題. 既然有人說連斷頭都可以存活好幾天, 依照這種生命力, 在水裏不遠處順著管壁游回馬桶口, 真的會沒有可能嗎?

  5. 逸塵巫女 says:

    直接燒了吧….(默)

  6. says:

    可是那要垂直往上爬耶,
    逆流又要往上爬,
    如果成功的話想想會覺得很可怕…..Or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