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幾天前, 我的laptop突然不能開機, 它只叫我看藍底白字畫面, 大概和ACPI有關.
想省事, 所有資料備後, 直接用內建的回復功能. 沒想回復用的映像檔, 竟然被破壞了!
我把之前自己加上去的512mb RAM取下之後, 就把整台電腦拿去維修中心了
維修費報價630, 覺得自己弄要花很多時間, 就花錢消災了.
結果今天取件帶回家, 把512mb RAM重新裝上去, 又無法開機了.
可以判定是這條RAM的問題了, 很壞的消息.
我之前就是受不了電腦的超慢速度才考慮加RAM的, 現在一切回復原狀, 我又要變成一位暴燥的電腦使用者了.


寫生, 墨水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RAM

  1. cindy says:

    RAM掛掉的時候很討厭,
    雖然對於電腦作業系統沒有破壞力,
    但是少了它就動不了,
    想要讓整個電腦效能提高,
    那就花錢再買吧,
    現在1G的RAM好像不貴吧。

  2. Ivan S. P. says:

    唉…真的受不了啦…
    明天去買新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