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寺御守

好朋友到京都旅行, 送給我的御守符.

嗯!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寫生, 自動鉛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東大寺御守

  1. says:

    初次造訪,請多指教 XD
     
    那個,因為看到「東大寺」有種熟悉的感覺
    拿起我的手機,看了一下上面的御守……沒錯,果然是東大寺的 XDD|||
    那是朋友從日本留學回來時,送給我的御守
    我只能說,人家都說東大寺的御守十分靈驗就是 ︿︿
     

  2. maud says:

    啊……你竟然拆開了我室友送我的時候囑咐我是不能打開的, 拆了就不靈了

  3. Ivan S. P. says:

    to Maud: 好久不見啦: P ! 圖中所畫的是紙製的外套(左), 和布製的錦囊(右), 這還不算拆開吧:P 只是從包裝袋取出. 我還滿想打錦囊看看裏面是什麼東西的.
    to 戀樣: 歡迎光臨^^ 以後多留言吧! 謝謝你的資訊~ 看來我得到一件稀世珍寶^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