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散步和聊天

這張圖, 按照它在我的圖畫本的頁次推算, 大概是3~4年前畫的.

記得有一晚做了一個很單調又幸福的夢, 一個長髮及肩的女子和我一起散步, 我們不停的聊天. 那是一種完全卸下心防的氣氛. 而她都能完全明白我的意思, 彷彿就是另一個我.

為了留住夢境這份感覺, 我一醒來馬上畫下來, 可是當我拿起筆, 已經把她的外貌忘記得一乾二淨. 我只記得夢的顏色, 也只能畫出這個程度了.

(印象, 毛筆, 水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