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

這幾個月很流行桌面問卷.

最近畫圖畫到有點累, 就來談談我的桌面吧.

其實我不常用桌面. 原因1. 除了畫圖, 我幾乎都只用鍵盤操作, 很少用滑鼠. 原因2.開啟程式都用[開始程式集], [開始執行]和[快速啟動].

[開始程式集]用來開啟需要安裝的程式, 他會把最近用過的程式列出, 非常方便. 而不常用的程式, 只要在鍵盤按下程式的第一個英文字, 系統就會自動選取, 只要再按下enter就可以執行了.

[開始執行]用來開啟不需要安裝的程式. 像media player classic, goldwave, sharpReader等等, 執行的界面會記下之前開過的程式, 進入執行的界面後, 用鍵盤的上下選取再按enter就可以開啟了.

[快速啟動], 也就是[開始]旁邊的幾個小東西, 這用來放使用率最高的程式: IE和winamp. 還有一個是[顯示桌面], 這是用來應急淨空畫面的. 對我來說, 這也是桌面最大的用途.

至於桌面的icon是什麼呢? 一個是打讀書筆記的DOC檔, 另一個是倒數計時器. 還有資原回收桶, 以及一個不明資料夾(裏面似乎是一些系統檔案, 我不敢動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的桌面

  1. David says:

    啊勒你在搞笑喔~
     
    不過印象中你的電腦滿舊的. (茶)

  2. says:

    你桌面乾淨到一種很詭異的境界了(對我來說XD
     
     

  3. Ivan S. P. says:

    to Mika:😄 沒辦法..我太少用桌面了~
    to 謎: 不是搞笑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