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04剪頭髮之後的樣子-著色版

看原size

好幾天沒刮鬍子的邋遢樣. 順便貼一下模特兒的照片XD (連結)

這次用了5種灰色.

題外話, 這個單元, 雖然都是自畫像, 但每次所畫出來的臉都不像是同一個人:P 希望越畫越進步.

(照片寫生, 自動鉛筆, 滑鼠, photoshop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061204剪頭髮之後的樣子-著色版

  1. David says:

    好有型喔. 耍帥啦~~
    我該吐還是笑? ;P
    畫的不錯呢. 看來我要惡補我的繪圖了.
    等我享受完在台灣吃小吃.

  2. David says:

    喔喔, 抱歉, 下面那個留言是我留的.
    當初忘了登入帳號. 你看我多誠實呀.

  3. Ivan S. P. says:

    嗯..你好誠實喔~ 吐吧吐吧

  4. 惠茹 says:

    有鴨~~畫得越來越像了澎老師!!眼神 是最難畫的畫得越來越好了呢!!!!加油!RUBY留

  5. SaN says:

    越來越man了XD

  6. Ivan S. P. says:

    to ruby: 謝謝ruby老師!! 不過這張圖其實眼睛不像:P 眼神有像嘛..也不錯..嘿嘿
    to SaN: 變Man是我很期待的事..哈哈, 感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