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

大四畢業的那年暑假, 媽媽帶我去買的. 款式有點誇張, 其實我不太敢戴.

在上海的機場, 一下計程車..就掉到地上, 鏡片就出現刮痕了.

(寫生, 自動鉛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太陽眼鏡

  1. David says:

    說到太陽眼鏡, 我也有一副我滿喜歡的.
    之前我都是去夜市買的. 不過樣式真的很Orz
    而後來我在一家賣皮衣(在國外)買了一個大約10+美金的太陽眼鏡.
    幾乎現在開車都會帶. 不過台灣似乎沒什麼太陽.

  2. 譚海意 says:

    隔了很久沒有看您的blog
    在工作中小歇時 都會偶然click上
    羨妒現在的您可把畫畫融入生活中
    帶點漫畫的風格
    每個生動景象及文字
    帶著讀者走入您的phantom世界…..
     
    加油..繼續努力
     
     
     

  3. Ivan S. P. says:

    to Pansy: 歡迎常來^^ 為朋友解壓是這個blog的功能之一
    to Bazooke: 其實要看天時..暑假開車還是要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