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與日照方向

每當出大太陽的日子, 坐長途客運都會先預想一下,到底坐哪邊比較好:車廂左側還是右側?

這裏要考慮到兩個參數:

  1. 時間是早上還是下午
  2. 車子行駛方向是南還是北

如圖標出四種可能的最佳座位。

很感謝媽媽從小就一直提醒我要算這個東西。

(經驗, 鉛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座位與日照方向

  1. David says:

    哇, 我都沒去研究. (茶)
    不過我跟你不同呢.
    我們東西南北都會開.
    駕駛員只有左邊可以坐. (甜笑)

  2. Florence says:

    早上?下午?是南?是北?
    我看的頭都暈了,難怪我每次都選錯  XDD

  3. Ivan S. P. says:

    to 梨: 歡迎光臨^^ 沒關係..看一下圖解就知道了:P
    to Bazooke: 對啊..真好 有車一族呢…改天我也載你去玩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