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

一個人坐飛機, 最難過的時候, 其實是機場離別那一幕…
海關人員..免稅商店..候機室, 全都被淚水扭曲了
距離, 國界..讓人痛恨的東西

(想像, 毛筆, 色鉛筆, 2003年1月16日坐飛機之前所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雲上

  1. Finn says:

    其實大家都一樣……

  2. Ivan S. P. says:

    嗯, 未來也會

  3. David says:

    親愛的, 我到了!! 終於敖過去了. ^^
    是阿, 好無聊. 從台北到東京那段還好.
    3小時, 然後後來一個小時跟旁邊座位的日本人聊天一會.
    還滿有趣的. 可惜是個男的社會人士 =3=
     
    東京那段等了2小時多上飛機後旁邊坐的是台灣阿公. 
    沒聊天就是了. 不過他也很溫和, 坐我走道另一邊的是個女日本人.
    不過可惜都沒聊天. 只敢看看而已. 原來我都喜歡這型的女生呀. (茶)
    看起來有2x了. 應該不是大學生.😄 應該是讀研究所之類的. 拿日本級護照.
     
    Anyways, 後半段有點小無聊.
     
    坐飛機還是要有個伴陪好 =3=
    魁影下次陪我坐吧~ (羞)

  4. Ivan S. P. says:

    Hey~寳貝
    不錯呢 可惜都是男的
    其實長途的話, 跟空姐搭訕一直聊, 感覺應該也不錯?😛
    (不過你說AA都是老人..XD)
    陪你 坐什麼都可以

  5. Florence says:

    嗶嗶嗶,兩位BL帥哥…太閃了!  XDD
     
    我坐飛機都沒什麼感覺呢!因為離開是為了回來呀。 ^^
    我想我是幸運的,每次都猛睡覺和看電影,就過去了…(神經大條?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