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大頭貼(IV)-梨&金髮勇者&無眼女&面具男

 

1.梨 2.普通的金髮勇者 3.復古髮型 4.面具男

發現幫人畫頭像還滿好玩的, 不介意被我糟蹋的朋友可以跟我講, 我再幫你畫.

(油性筆, photoshop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MSN大頭貼(IV)-梨&金髮勇者&無眼女&面具男

  1. 羅小路 says:

    我我我XD
    (舉手報名)
    謝謝魅影大>////<

  2. says:

    XDDDD
    讚呆了~
    如果紅了出書要幫我簽名喔XDDD
     

  3. 惠茹 says:

    哈哈哈!!
    我也要報名
    鹿皮老師留喔耶^^

  4. 葉舞 says:

    路人可以報名嗎!?(炸")
    我是愛耍自閉的下垂耳兔,隨便你怎麼畫!!(笑)

  5. 逸塵巫女 says:

    我也要(舉手)!!

  6. says:

    要把人家畫的帥帥的喲~😄
     
    ……總之要有個遮字! =3=@m

  7. says:

    感覺還不賴呢 >///<
    我也要(舉手)
    麻煩魅影了呢 m(_ _)m

  8. Alan says:

    我也要報名~~xDD麻煩魅帥囉~︿︿畫得我很邪惡就好了= =+一定要有血唷~@@3q謝謝thanks魅魅

  9. 珵涵 says:

    我也要!!
    (要給最近的照片嗎?XD)

  10. WOOD says:

     我也要我也要
    嘻嘻
    我要用最近MSN那張照片

  11. mrmau says:

    我我我.___./
    魅帥我也要 >///<

  12. hiro says:

    魅影大大
    我也可以嗎??
    舉手!!!

  13. Ivan S. P. says:

    可以呀 請給我一張你的照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