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

剛剛看到網路上有仙劍online的消息, 宣傳短片出現了兩首DOS版音樂的REMIX: 蝶戀以及一首戰鬥音樂. 腦海中浮現這種畫面~ 馬上畫下來!

仙劍是以前初中, 個人電腦剛開始普及的年代, 同學之間流傳的遊戲. 當時我在同學家看到, 以為這種就叫做3D, 而紅白機那種叫做2D. (誤)

大概一年前, 我安裝了仙劍奇俠傳95版. 電腦可以跑. 玩玩停停, 陸續玩了一年多, 現在阿奴出場了.

(簽字筆, photoshop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仙劍奇俠傳

  1. David says:

    好懷念的遊戲… 希望網路版不會讓我失望.
    單機版的除了一代我覺得做最棒其他都Orz.

  2. hiro says:

    沒錯!
    我也覺得一代最好

  3. Ivan S. P. says:

    嗯嗯..不過其實一代玩起來也滿膩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