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愛不完

對你愛!愛!愛!不完~~

90年代初的歌. 小時候很紅. 以前並沒有特別喜歡. 現在長大了再翻聽, 反而越聽越喜歡(一向喜歡聽華麗的disco). 只是郭天王的唱功太普通了, 有點可惜.

在youtube上輸入對你愛不完, 找到好多人的自拍影片, 很多人都很會做副歌的動作! 對啊, 已過去的流行文化是一種群體的回憶.

(影片寫生, 鉛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對你愛不完

  1. SaN says: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看著電視跟著唱副歌和做動作,那時我好像才兩歲=u=結果因為這樣被大人認定我喜歡郭富城..囧

  2. Florence says:

    他那時真的好紅喔!那套衣服現在看起來很好笑…XD
    之前去K歌點這首都會變國歌,得學他的手勢和港式唱腔,整個很有趣。
    奇怪?這篇應該會引起很多迴響才對呀?大家都好害羞喔(是妳太多嘴…)
    PS. 我的Blog改了,請"您老"(敬語罷了XD)高抬貴手,改一下右邊連結,謝謝。

  3. Ivan S. P. says:

    to SaN: 還真是大誤會啊XD 兩歲就會跳舞和唱歌, 算很有天份了呢
    to梨: 嗯啊.我本來也以為會很大迴響..呵呵 話說幾年後大概會復古到..流行這種衣服了(連結改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