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 Classic

我所用的播歌軟體. 從高中用到現在. 有一陣子改用一個叫sonic什麼的, 他可以單曲重覆, 滿方便的.

winamp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 [上一曲播放下一曲停止暫停]這一組按鈕都有對應鍵盤的熱鍵, 就算關掉螢幕仍然可以操作.

以前很喜歡玩他的visualization, 一邊聽歌一邊看著那些跳動的畫面發呆.

我電腦的配備實在不高, 大部份軟體我都只安裝核心部份. 因此, 我正在使用的版本雖然是最近的, 但卻是classic的界面. (鉛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