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NLINE-虐待心臟

(鉛筆, 滑鼠, photoshop6, 照片合成)

上星 期把生理時鐘, 用暴力法調到6點~7點自然醒
這禮拜有成效了!

這禮拜溫度驟降

按照最新版本的日程安排, 早上7點到8點, 是游泳時間喔!

跟去年一樣, 再冷都要下水呀!

記得這星期最高水溫21(室溫18)
最低水溫17(室溫13)

剛下水的一秒, 會感覺到心臟在抗議(猛跳)

一開始的100公尺是最痛苦的, 無數冰冷的針刺穿皮膚, 順血管往心臟鑽.
如果你選擇不理他, 用強烈的意志力控制你的四肢, 好好的游下去
雖然還是會覺得冷, 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可惜呢..我還沒達到最高境界
意志力不夠讓我堅持下去, 四肢還是會慢慢僵硬. 上岸就可以洗個舒服的溫水澡..實在是很大的誘感啊!
(再加上, 冬天還來室外池的人很少, 而大部份晨泳的人在7點多就離開了, 泳池常常只剩我一個人, 公共浴室自然變成我一人獨占啦! 我愛空間超大的沐浴空間, 轉身都不會撞到牆壁或者門啦)

總結, 本週每天都有去報到, 但只有一次把1000游完, 平均算來, 每天只有500公尺.

下週再加油吧!

虐待也是一種鍛鍊

按照RUBY的說法: 以後可以去加拿大的冰湖冬泳看看! (不錯的目標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Life ONLINE-虐待心臟

  1. hiro says:

    這是養成遊戲嗎??
    你的畫風很棒!!
    加油!!

  2. Ivan S. P. says:

    是啊 我在學明星志願的風格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