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盒


初中的時候用的. 那是小時候坐飛機的贈品玩具.
右邊有兩組橫推式拼圖. 一組是英文字母(正確答案不明), 另一組是地球圖案(正確答案在海豚的背上).
課堂閒來沒事就推推看.
(滑鼠, 鉛筆, photosho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鉛筆盒

  1. WOOD says:

    好有趣哦
    我小時候用過的都不見了

  2. WOOD says:

    好有趣哦
    我小時候用過的都不見了

  3. WOOD says:

    好有趣哦
    我小時候用過的都不見了

  4. WOOD says:

    好有趣哦
    我小時候用過的都不見了

  5. WOOD says:

    好有趣哦
    我小時候用過的都不見了

  6. WOOD says:

    好有趣哦
    我小時候用過的都不見了

  7. WOOD says:

    不好意思
    伺服器發生意外

  8. WOOD says:

    不好意思
    伺服器發生意外

  9. WOOD says:

    不好意思
    伺服器發生意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