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 a pigeon

早上看到的.

I saw it in this morning.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鴿子 a pigeon

  1. says:

    魅影大,不好意思,
    之前我在用你的水滴撿點數時不小心把你設的RSS刪掉了,
    如果你有空登入水滴的話,麻煩請把RSS設回去,
    你家水滴現在都只能靠我餵點數,
    雖然這樣也可以長大,不過沒辦法吃到文章內容,
    要麻煩你囉…^^
    再次說聲抱歉….不小心刪了RSS…..Orz….

  2. Ivan S. P. says:

    啊。。我今天才發現 非常非常久沒登入mero官網, 恐怕超過半年了!!
    原來這段日子你都有幫我餵啊.. 非常感謝你! 連家裏也布置得很漂亮@@ 我超喜歡草莓的
    沒想到官網改成這樣, 還要額外登入才可以長大? 我還以為跟以前一樣, 有更新部落格就可以了..
    介面看來成熟很多..但我實在找不太到以前會用到的功能..
    RSS修改的地方也找不到..連我想看看大包的樣子也沒辦法or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