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

"有女朋友了嗎?"
我說"還沒有" 這個答案我都講到膩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別人問

  1. David says:

    我也沒有😀

  2. Antonio says:

    我也沒有~
     

  3. a-moon says:

    男兒志在4方,先拼事業

  4. WOOD says:

    有女朋友了嗎?–>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什麼時候生第二胎?
    (為什麼一定要拍拖?結婚?生孩子?)
    人生就是被這些無聊問題圍繞
    有時你不想答
    那些真心或非真心關心你的人還是繼續
    無時無刻
    偶爾要問一下
     

  5. 譚海意 says:

    我想這是我們年齡層一直關心著的問題吧
    戀愛和事業
    別人問也是催促著我們快d完成這個年齡層的事
     
    係好煩 但無計
    這就是青春吧
    待我們七老八十跟本無得奢望這個煩惱了
    所以  這是還青春的像征

  6. Ivan S. P. says:

    喔…大家要看清楚我的意思
    我只是對"自己的答案"煩厭而已

  7. 瑞祥 says:

    你應該回答妳有男朋友了
    (俏小指)
    (扭)

  8. Ivan S. P. says:

    嗯嗯 aaron娘娘來親一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