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海床 / Seabed of Lyu Dao

這是我這輩子以來, 第一次看到海底這麼美麗的景象. 浮在水面鳥瞰著這一望無際, 峰壑分明的一大片土地, 我忽然以為自己是在飛行. 聽領隊的潛水教練說, 我們身處的位置約5層樓深. 可惜我沒有防水照相機, 只好憑記憶把它們畫下來.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have ever seen such a beautiful scene! A hallucination that I was flying grew up in my mind when i was snorkelling around the area about 5 floor depth.
(pencil, photoshop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綠島海床 / Seabed of Lyu Dao

  1. Florence says:

    好美…有小魚水草,有珊瑚嗎?真羨慕,是個很難得的體驗 ^^

  2. Ivan S. P. says:

    很可惜..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可能有..但我不會分辨可能沒有..是因為我看到都是平的..意思是, 岩石表面有很多特別花紋的附著物, 好像深海動物的皮膚, 我盡量伸手去摸, 都是硬的可惜我時間不多了 不然可以再找個時間再去一次:P 一起去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