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 Northern Taiwan

這些是台灣北部我所到過的地方.
在台北市居住的時候, 正中央陰影標示的地方, 就是我主要的活動範圍. 有時我很想看海, 就會去淡水. 淡水就是台北市西北方, 被海咬出一個缺口的地方. 除了台北市和它附近台北縣所屬的市鎮, 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桃園, 因為國際機場在那裏. 以前大學偶爾也會去基隆玩. 去年夏天我第一次踏足台灣的海灘, 也就是貢寮的福隆海灘. 至於新竹, 是我差一點就要去定居好一陣子的地方, 可惜還是沒緣份.
I have plotted some the places i have been to on the northern taiwan island.
The shadowed part is the area of my daily living. Let’s check out these spots through my sketches later on.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北台灣 / Northern Taiwan

  1. says:

    你忘記把福隆標出來了啦!我今年大概也沒機會去福隆了,因為農曆七月已經到了 Q口Q
    既然跟新竹沒有緣份,那就繼續留在台北吧 XDD

  2. Ivan S. P. says:

    哈 我標了貢寮 就代表福隆了, 內文所寫的海灘有寫

  3. says:

    我的印象中,基隆不是應該在貢寮上面嗎? @@
    還是我地理真的不好 QQ

  4. Ivan S. P. says:

    台灣地理我也不太會XD所以我特地去找google衛星空照圖+縣市圖, 看著畫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