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包 / Toast

我喜歡吃熱的早餐, 所以早餐最好是加熱. 最方便的加熱工具就是烤箱, 放進去設定時間即可.
只烤麵包不加料我會烤久一點, 稍焦, 香酥脆的口感直接配牛奶. 最近我習慣加起士, 有的面包因為太大, 還得用兩片以上去拼, 才可以鋪滿.
This is what i had as breakfast, toasting bread with cheese.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烤麵包 / Toast

  1. 相婷 says:

    我都放一片起司
    兩片對我來說味道可能太濃0.0
    想昨天吃到從蒙古來的乳酥…
    …羊騷味蠻重的= =
    你好像都常常自己動手做早餐?

  2. Ivan S. P. says:

    要看面包的面積囉 我喜歡鋪滿~~ 兩片面包加一層cheese味道剛好蒙古來的乳酥是用來幹嘛的?對呀 我很少吃外面的早餐..自己做比較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