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紋

昨天Ruby教我看掌紋. 聽了一聽, 我自己作了分析.

旁邊那5條紋告訴我, 我這輩子要談5次戀愛或者結5次婚. 所以會有5個不幸的女性, 然而現在她們連影子也還沒有.

虎口至掌心那條彎彎的生命線不長, 所以我命也不長. 而且它在尾段還分成兩條, 所以我在死之前會分裂成兩個我.

至於事業線, 因為太淺不明顯, 所以我是個事業無成的人.

總括來說, 按照掌紋, 在我短暫的人生之中, 事業一事無成, 5段戀情失敗, 最後世界上還會出現另一個我.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掌紋

  1. says:

    ……..聽起來挺驚悚的…….

  2. 子霆 says:

    不用太相信算命,愛情是靠自己去掌握的…生命不在長短,
    在於你覺得快不快樂有沒有意義…一個小小的淺見
     

  3. says:

    我想飛踢你XD
     
    我記得沒錯的話..手紋好像會改變的..
    如果要看命的話,紫微斗數比較準的樣子(?)
    因為八字是無法改變的…..嘛,應該吧XDDDDD
     
    關於生命線,我以前的國文老師說,
    那個是指你一生的健康,不是生命長短!

  4. Ivan S. P. says:

    謝謝安慰^^" 會寫這篇, 只是想說推測的結果很荒謬而已

  5. 26日 says:

    旁邊的紋嗎…..
    (右看右看, 反覆看)
    奇..奇怪..(抖
    我好像沒有線耶..=口=
    完了..我是註定沒愛情的女人…Orz..

  6. Ivan S. P. says:

    其實沒有愛情也可以的~ (可是我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即使沒有喜歡的人還是硬要追求愛情)

  7. 26日 says:

    即使沒有喜歡的人還是硬要追求愛情!?
    那若真追求到愛情…..不就變成….愛情裡沒有愛…..
    沒有愛的愛情…那還叫愛情嗎……
     

  8. Ivan S. P. says:

    對! Elsa施主所講的"愛情" 係舉一反三之推論也 正是色即是空 空既色 無無名亦無無名盡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9. 26日 says:

    噗..
    是的!!  魅影師兄 (合手行禮
     
    不過太深奧了!!
    小女子我依然在紅塵裡游來游去, 無法展翅躍出,
    昐有一天, 能夠色即是空 空既色!!

  10. Ivan S. P. says:

    都是一場機率的組合罷了, 掌紋也好, 人生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