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號當鋪 / Pawnbroker No.8

五年前看過連續劇版. 風格獨特的單元故事, 每每讓我沉思不已.
到了今天, 還是引發我很多幻想. 現在我想讓時間回到9年前重新開始, 那麼應該拿什麼去典當呢?
The soap version was shown in Taiwan five years ago. so much the mysterious atmosphere attracted me and the stories always made me think deeply.
I wan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to start all over again from 9 years ago, and what should i pawn?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第8號當鋪 / Pawnbroker No.8

  1. says:

    我也好喜歡這部連戲劇唷 >///<(謎:其實是喜歡杜先生 一一|||)
    每次看的時候,我也會想,如果是我我會拿什麼去典當呀?然後會換什麼呢?

  2. Ivan S. P. says:

    對 真的滿有趣的! 有的動畫也有類似的概念, 地獄少女用自己下地獄去換別人下地獄, 鋼煉是物質換物質不過 還是8號當鋪比較靈活 也比較貼近生活 故事也比較確實

  3. WOOD says:

    還蠻不錯看
    我男友都每集追看
    有時候都覺得頗有哲理

  4. Ivan S. P. says:

    可惜後來電視台添食 韓諾消失之後的劇情..青黃不接

  5. 26日 says:

    典當愛情,
    不知為何, 裡面有位女角(由林韋君飾)典當自己的愛情,
    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6. Ivan S. P. says:

    而且她唱歌很難聽 卻飾演歌后 還真的唱了裏面的插曲 那首歌明明很好聽 但她唱得很難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