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脾氣 / Childish

期待很久的玩具媽媽說不會買, 明明說好要去麥當勞又突然不帶我去, 醞釀很久的希望落空, 馬上失望完全寫在臉上, 馬上變臉大發脾氣, 這是小時候的我.

到了現在, 我心理上的反應仍然一樣, 差別只在於外在表現, 現在比較有掩藏的習慣, 但是..在親近的人面前我還是沒辦法掩飾. 也不是要怪誰, 就是很單純的想要哭想要鬧.

我想我需要一隻妮妮媽媽的布偶, 或者一個極深的地洞, 在爆發之前及時把核彈丟進去.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小孩子脾氣 / Childish

  1. says:

    是因為水上樂園的事在不開心嗎?!
     
    我是能了解你表達的那種感受…
    就給他爆發吧!找一個安全的紓解方式吧!
    如果真的很不開心的話…….!

  2. Ivan S. P. says:

    有 方法就是去玩滑水道100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