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孤獨 / Learn to be lonely

不同的人組成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 大家可以互相關心, 發生各種各樣的互動.

這幾天以來我認清了一個事實: 但是別人沒有義務要陪伴你. 孤獨才是生活的本來面貌.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習慣孤獨 / Learn to be lonely

  1. 惠茹 says:

    我高中的時候就明白這件事了耶~(抱)RUBY

  2. 小魚 says:

    人是不是有義務陪伴你
    這我不是很確定
    但別因為一次ㄉ孤獨就覺ㄉ一輩子就是孤獨
    你只是偶而孤獨
    我們雖然不能時時陪伴你讓你感到不孤獨
    但我們真ㄉ很用心ㄉ在讓你能夠感受不孤獨
     

  3. Ivan S. P. says:

    小魚 我不是說你啦
    Ruby 我真是發育遲緩啊..

  4. 26日 says:

    不會啦…
    (在這張圖的最外圍再用筆畫一個大圈圈)
    瞧…大家都包在一起了 XDD

  5. Ivan S. P. says:

    說的也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