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太陽和星星 / the Moon, the Sun and the Stars

 

我喜歡月亮,看著看著,月亮卻不見了。
這時空氣變得溫暖,太陽讓我舒服得閉起雙眼。儘管眼內的世界仍然是滿滿的月亮,太陽的熱力還是鋪滿了我的皮膚。
等我張開眼睛,太陽卻下山了,但四周還是充滿太陽的餘熱。
月亮總該出來了吧?對不起,天空只有星星。
是因為月光太強,還是星光太弱,我才一直感覺不到星星呢?

最後,我的思緒回到在地面,才發現自己發呆了一整天,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月亮、太陽和星星依然遠在天邊,那個我無法觸及的地方。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