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 / Hot Air Balloon

我的家庭並沒有旅行的習慣, 所以很自然的, 我並不太會很有目的的計劃去哪裏玩. 最近我開始研究這個問題.

我馬上想到: 坐熱氣球.

還好,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乘坐熱氣球的設備, 甚至是旅行套餐. 這下我的問題有答案了.

(penci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熱氣球 / Hot Air Balloon

  1. Florence says:

    坐熱氣球到處飛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長大才知道熱氣球不能一直飛 XD)小時候也以為熱氣球熱熱的,可以穿少少飄在天空中,後來也發現,因為上頭空氣很冷,需要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 Orz前兩年還很認真地搜尋熱氣球的資料,發現很多地方都有Ballon Festival像New Jersey –> http://www.balloonfestival.com/ ,不過離台灣比較近的,應該是澳洲和日本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