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

當我在畫畫的時候, 我爸斜著眼掃視完這些圖, 留下了一聲:"嗤."

當我在練習Bass的時候, 我爸警告我說: "看你現在這份工作也不穩定, 隨時都會被炒魷魚. 你有空呢, 最好想想自己要學點什麼, 不要玩些有的沒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爸說

  1. says:

    我說學bass很有意義!!哈哈 畫畫也是我覺得人生中要是沒有去做這兩件事 真的很糟糕呢~~~~我是你的fans~~~~加油加油^__^

  2. 小魚 says:

    某些老人家總是用那種藝術家就沒出息的迂腐思想但藝術家是藝術家不過你這個目前是你的興趣是你紓發你壓力的好管道別想太多哩我支持你而且你的這些才華…我超愛的我也是大粉絲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