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喃喃自語

01.2月14日是華倫泰的忌日

02.我覺得…看漫畫好累喔.. 那些字跳來跳去 (難怪我一直不喜歡看漫畫了…)

03.世界末日的預言是真的, 只是時間晚了整整十年: 2009年, 不是自然災害, 不是什麼隕石或海水暴漲, 而是"錢"而引起的人禍, 小規模暴亂相繼開始了…

04.紫衫大嬸! 今天打成平手! 下禮拜再跟你尬過 (在大安森林公園慢跑竟然被歐巴桑超越, 之後竟然演變成兩圈共4公里PK賽, 拉鋸的局面 )

05.我整個早上都在聽那種日本電玩很陰沉的音樂~"~ 就一堆管弦樂..然後有個聲音很薄的女人用氣音在唱的歌

06.每日英語: hiatus 休刊

07 好想買一台PS3喔 但是沒時間玩 像富奸那樣超爽的啊 (我還滿想畫一張拖稿圖的 哈哈 貼在巴哈的小屋)
   
08 讓人吹了左邊耳朵, 那右邊耳朵也要被吹一下 阿門

09.我今天打算 飢餓10 (不吃午餐了) 好香喔 後面的人在吃魚便當ˊˇˋ
   
10.ㄘㄟˊ~~~~~~~

11.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LKK …

12.以前演的電視: 少婦自殺,慢慢從湖或大海的淺灘往深處走去.. 慢慢滅頂.. 這時整個村的人都在找少奶奶: "啊 大事不好啦老爺 少奶奶不見啦" 她應該是生不出小孩 被婆婆講話, 或者小孩夭折而瘋掉
   
13."趙建銘的奇幻旅程" 鄉民的奇幻旅程

14.凱特布蘭琪也在波妞英文版的配音之列

15.作者出外取材,本期休刊。

16.都2009年了…還有這種郵件說: 某某醒來躺在放滿冰的浴缸 腰部有長長的傷口 原來腎臟被挖掉了…= = (超老套橋段..連電影都不知道演幾次)

17.「愛妃啊,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18.每日英語: Hedgehog 刺猬
   
19.長久以來習慣了一個人處理所有事情, 真不敢想像以後有女朋友的生活, 可能還會不習慣到覺得多一個人很礙事~"~

20.AD campaign: 新女人, 新價值; 賤男人, 賤價值

21.每日英語: downsize, rightsize, smartsize, redeployment, workforce reduction, workforce optimization, simplification, reduction in force 裁員

22.拿廣告顏料來畫T恤, 用洗衣機洗會不會掉色啊?

23."我犯了全天下胖子都會犯的錯!!"哈哈 成龍式造句法

24.偶….素….粉….(應該過氣很久了吧,但在大陸網路界依然很普遍)

25.用"包裹"杜撰的電影片名..
包裹號(繼鐵達尼號 海神號之後又一災難巨作)
全民包裹 神鬼包裹 王牌大包裹(某某男星新作)
包裹王劇場版(日本長篇動畫劇場版)
包裹總動員(迪迪尼3D)
包裹人生(哲學)
哈啦包裹(美式幽默)
包裹奇緣(小品愛情)
恐怖包裹(噁心電影)
玩命包裹(動作)
包裹與我(動物溫情)
老姐的包裹(親情片 或 懸疑片)
包裹俠 包裹俠2 包裹俠3 包裹俠4 包裹俠5…….(英雄類)
包裹 (歐洲電影)(通常會得坎城的獎)
愛在包裹 包裹愛情故事 自由包裹 十七歲的包裹 (同志片)
我的包裹女友(沒大腦的約會電影)
大包裹 包裹王朝(大陸或韓國古裝片)
慾望包裹 包裹情史 情色包裹 (歐洲宮廷)
包裹的異想世界(少女電影)
包裹教師(邊緣老師電影)

26.星光三戰士: 水手福(sailor 福), 水手祿(sailor 祿), 水手壽(sailor 壽)

27.This worried Dorothy a little, but she knew that only Great Oz could help her get to Kansas again, so she bravely resolved not to turn back.

28.我一直以為復活節島的石像是超級遠古的東西, …其實不是..是北魏年代開始才有的東西..(連三國都已經結束了)

29.量一量我之前壞掉的繪圖板, 原來只有2.5吋x3.5吋, 難怪我現在隨便看一塊新的, 都覺得好大喔!!

30.赤井孝美 奈良美智 車田正美 都是男的

31.www.wacom.com.tw/intuos3/ 決定買這系列的4*6吋 vvv

32.每次看台灣的節目 聽到"貓熊" 我都會想到…"孬熊"

33.功夫熊貓在台灣是不是叫功夫貓熊 不是

34.我真是…要收斂一下了~"~ 嘴巴賤起來呢..就很不討喜

35.看到有網友的MSN狀態是"迷走時間回憶,忘卻的人在遺忘,惦記的人在流浪…"..我自己接了兩句:"上班的人很健忘,加班的人在瞎忙"

36.台灣有鞋子的品牌, 叫做阿瘦皮鞋, 念起來..好像"Asshole皮鞋"

37.每日英語: scarecrow 稻草人 (scare:嚇; crow:烏鴉)

38."古溝咖啡"

39.原來麥當勞叔叔會講31國語言!!! 泰國版的還會雙手合十的說沙哇地cup喔

40.每日英語: Chinese whispers, Telephone, Arab Phone, Russian Scandal (以訛傳訛(團康遊戲))

41.sings: "i should be so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

42.想買一本"屁肥正傳" 請問哪裏有賣呢?

43.唉…dreamweaver不能用(跑不動) Frontpage一開就會自己關掉..今天寫網頁只好用記事本了~"~ 用記事本寫code, 用IE和firefox預覽

44.sings: "Television~ Rules the nation!"
   
45."人各有志"的下一句是關我屁事"

46."愛情來了"的下一句是 "愛情走了"

47.牛年台北燈節的會場, 在半年之後, 就變成台北牛肉麵節的會場了. 這感覺就像: 參觀完海洋生物博物館出來, 眼前出現海鮮餐廳.

48.鄉民百萬富翁 貧乳百萬富翁

49.唐澤秀明的貼布廣告…真是…爛到一個很好笑的地步:喔~~~~~~(飛到車廂上面)

50.sings: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我叫陳冠希 我不知道我的名字你有沒忘記)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51.你要殺便殺 又何需多言哪? (by隋棠

52.每日英語: nocturne, 夜曲;夢幻曲/夜景畫

53.沙豬少男心+花痴少女心 是一種絕配

54.沙豬少男心: 以輕視女性為出發點去體現紳士風度

55.殺~~~~殺很大 不用錢!!

56.每日英語: nougat 鳥結/牛什/牛軋糖

57.Milk真是個很勇敢的人啊!
Harvey Bernard Milk (May 22, 1930 – Nov 27, 1978-) was an American politician and the first openly gay man to be elected to public office.
本來還以為劇情沒什麼爆點呢…沒想到..結局這麼激烈><

58.關於槍殺事件, 真的很適合再開一部電影
竟然只判5年!! 兩條人命耶. 原來是被判為過失殺人~"~ (連槍都帶了)
簡直是逆轉裁判了..= = 因為這件事 還出現了一個新詞twinkie defense(甜點抗辨)
帶了左輪手槍 還另外多帶十發子彈 為躲過金屬探測門 偷偷由地下室溜進去市政府…對市長手臂先開一槍 再朝頭部開3槍..這也叫過失殺人= =

59.每日英語: manslaughter 過失殺人

60.RevolutionaryRoad原來是一部..不斷吵無意義流水架的片, 真是梁靜茹周格泰MV的風格.
想起那些滾石蠢MV就想吐 笨男笨女吵架大哭大嚷 女人摔東西 男人喝醉 一首歌4分鐘 演8分鐘的戲 去KTV萬萬不能點啊

61.我覺得..繪圖板畫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畫筆都好爛喔 我指PS那些畫筆 畫出來比我用真的鉛筆畫還爛~"~ 平板..沒生命力的感覺 (偏偏painter我的電腦又跑不動..好想用painter啊…)畫線稿 就好像簽字筆在很會吸水的紙上畫
早知道把錢留下買掃描機..現在後悔了
   
62.長期用滑鼠畫畫..會得腱鞘囊腫~"~ (得過…好了之後又繼續用滑鼠)

63.現在才想起open canvas 不知道用起來怎樣呢

64.過度被追捧的東西: 火狐其實沒那麼好用

65.台灣中老年男人感覺很容易歇斯底里 從國會議員打架到砍死老婆小孩的新聞 天天都有 使用不當暴力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66.陳水扁一家都好喜歡說什麼死不死之類的話 讓我想起小時候..小朋友的圈子也很愛講"死" 長大以後反而很少講了

67.小朋友圈子很愛講"死"的原因: (女生)肥皂劇有太多死不死的戲碼 (男生)熱血卡通或特攝片很多"受死吧"這種台詞

68.吵架戲 有哪幾種: 我認為最常見是甩巴掌, 例如父女吵架, 吵到最高潮, 父伸手一啪! 女: 我恨你!!! 拿包包衝出門去, 接下來可以安排被車撞死 或者被壞人強暴

69.當某某角色來到了人生的巔峰~ 就會有車出來把他撞成殘廢/或者太囂張而被對手害成殘廢 後來他會成為教練(例: 班傑明的daisy, 少林足球的黃金右腳)

70.科技方便卻很混亂 同一件事 我們用了手機 固定電影 簡訊 MSN skype Plurk email 部落格..共8樣不同方式溝通 還是不能取得很好的交流

71.和尚端湯上塔 塔滑湯灑湯燙塔 和尚端塔上湯 湯滑塔灑塔燙湯
   
72."非揮發性化學花卉肥料"
   
73.sings: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這裏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哈哈哈 其實這個歌詞的情境很好笑

74.sings:"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耳已閉鎖 (而我的耳已閉鎖)"

75.每日英語: accents 口音/腔調
All four main actors of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spoke with different accents:
Chow speaks with a Cantonese accent; Yeoh with a Malaysian accent; Chang Chen a Taiwanese accent; and Zhang Ziyi a Beijing accent.
Yeoh responded to this complaint that "My character lived outside of Beijing, and so I didn’t have to do the Beijing accent. Provinces all have their very own strong accents. When we first started the movie, Cheng Pei Pei was going to have her accent, and Chang Zhen was going to have his accent, and this person would have that accent. And in the end nobody could understand what they were saying. Forget about us, even the crew from Beijing thought this was all weir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本週的喃喃自語

  1. 羅小路 says:

    19.你可以處理女友的事情25.包裹的異想世界(少女電影)<<好過份XD~是說 主角是少女~還是給少女看的30.嚇到我了真的OR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