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生活

這幾天想到的:

我想改善生活, 所以未來的幾天, 我會盡量讓某一天成為一個模範日, 以後就每天都跟隨這一天去修正.

所以, 這幾天我都必須記錄下來當天的各個細節. 要隨時隨地的做記錄, 頗傷腦筋, 這次我才發現手機的錄音功能很方便. 我只要按下熱鍵開啓錄音程式, 講下目前所做的事和時間, 那就OK了. 等到晚上回家再翻聽, 記錄成文字.

唉, 今天第一個行程就失敗了--我忘記帶泳池的證出門.

(鉛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