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 1980年代初期,香港的無綫電視把《基督山伯爵》改編,把時代背景改在民初。劇集名為《大報復》,由鄭少秋、黃淑儀等主演。這橋段很符合以前的電視劇潮流: 被害慘->大報復 變身混進上流社會-> 騙錢騙女人

# 藤子F不二雄既然設計那麼低齡的劇情 幹嘛要弄色色的橋段? 好怪 小學男生其實不會想看小學女生的身體耶因為小學女生的身體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靜香的出浴橋段 出現在這個作品裏面..真是滿奇怪的 .

# 多啦A夢其實也很爛 我小時候就討厭他了 看幾集就不想看 覺得都一樣 很無聊啊

# 我剛才用食指把牆上的蚊子"戳"死了! (加藤鷹算什麼)

# 驚! i’ve never been to me 這首歌 在日本..竟然是婚禮流行的歌曲!! 這是在警示新娘嗎 將來可能是"discontented mother and a regimented wife"

# 常見的~反映自身狀態的~開場白: 1.先生/小姐, 你面色不太好 2.孩子,你病得不輕 3.您有宗教信仰嗎? 4.我真的沒有醉 5.人不是我殺的 (聽到這種話..請快點找機會跟對方講byebye)

# 到今天中午為止, 我活了9649天

# 焦點新聞 * 5 成家庭垃圾食物當正餐 胖童達 33% * 扁:我跟你很熟嗎 辜:不熟你收我錢 * 歐巴馬拿 iPod 英國女王見面禮

# 當我們看到很多青少年犯罪的新聞, 也不應該忽略另一個高危族群: "老男人". 相信我, 論殺傷力, 老男人絕對不會比不良少年差! 不良少年攻擊的是路人, 但老男人攻擊的是老婆和子女甚至朋友, 拿菜刀砍你刀刀不留情喔! 看到老男人, 請不要刺激他.

# 氣溫似乎在回暖了, 但到今天下水為止, 太陽並沒有現身, 缺乏輻射體之下, 水溫也沒有馬上隨著氣溫而上升. 今天水溫仍然是18度, 我花了35分鐘才游了500公尺.

# A person born on Feb 29 may be called a "leapling" or a "leaper". In common years they usually celebrate their birthdays on Feb 28 or Mar 1.

# 一個好玩的遊戲: 計算自己活了多少天

# 剛才經過公司一位主管的房間, 毛玻璃隱約透出4個黑色油性筆寫成的方塊字. 因為字是在房間裏面寫的, 所以我只能看到左右鏡射的字…我用幾秒鐘處理這個畫面, 得到答案了, 那四個字是: "強幹弱枝"

# 每日英語: Commercial bumper (相當於日本的Eyecatch) 電視節目和廣告之間的分隔短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