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明星志願2和2000雖然是90年代末推出的, 但畫面和音樂的氣息都是90年代初的

逆向翻譯: 最終幻想-> Final Imagination 太空戰士->Space Warrior (原: Final Fantasy)

惡靈古堡裏面真的有古堡嗎?

太空戰士裏面有太空戰士嗎?

又要繳稅給那些敗類去花了….

重聽蔡依林的舊歌 舞孃 這首歌真是開創幻聽最高記錄 一開始就聽到"很喝水" "的太監" 後面間奏還聽到一直repeat"宣傳 宣傳 宣傳 宣傳 宣傳 " 結尾則有"洗杯沒人看見"

每日英語: Endorsement 代言

有一天我對朋友說 我要搞婚外情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你也要先結婚才可以搞婚外情呀 先交個女友再說= =

嘖 新泳褲拖到現在都還沒買成 四月了..沒特價了 那個牌的專櫃的所在地不在我平常的動線上~"~ Q_Q 之前三月份問店員 他們說4月份推新款, 所以三月份都會促銷過季款..錯過真是不應該啊..  (後來才發現 嘖..原來我家附近的sogo就有專櫃了~"~ 可惡!)

我剛開始學是買150(大賣場的) 還不確定會不會持續的運動 不敢投資太多XD)

正在想八仙什麼時候開XD

sings: "我要和天一樣高~~~~尋找一種沒力的情操 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我的未來才能看得到~~"(張雨生)
   
蔡依琳最近的MV 有一個造型很像伊能靜(副歌是唱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每日英語: Silhouette 輪廓/剪影

每日英語: Nostalgia 鄉愁/懷舊之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自言自語

  1. says:

    蔡依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