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杯

(繪製時間20分鐘)(自動鉛筆, 拍照, photoshop6, IBM筆電小紅點)

我在辦公室喝水用的杯子. 在之前台北麥當勞被驗出炸油不及格的時候, 故意去吃, 看到在推廣XXL巨無霸(有4片漢堡牛肉, 阮經天代言的), 就買了一個來吃. 沒注意到隨餐附贈可樂造型杯一個. 我選了綠色的, 故意和以前的可樂瓶身顏色一樣. 看著這個杯子就會想起小時候, 可樂廠就在學校和家之間, 每每經過都會看到很多汽水瓶…那一段黃金歲月…吹起來的微風都特別舒服呢!

體重增加之後, 我走路的動作好像restaurant city裏面的人, 我決定要再次用心減重鍛鍊身體. 平常告訴自己不要攝取太多的糖份, 含糖飲料可免則免(便利商店會少賺我的錢), 多喝水, 沖淡胃液, 習慣正餐和正餐之間的飢餓感. 快要27歲了, 30歲前的光陰屈指可數, 應該把握年輕的時候讓自己好看一些.

The glass i use in office. I got it as a free gift of purchasing a super big-mac (there are four pieces of meat withi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可樂杯

  1. Calvin Cashon says:

    快要27歲了, 30歲前的光陰屈指可數, 應該把握年輕的時候讓自己好看一些<<<<<大哥呀,總覺得你好似勾起我傷心的回憶咁呀^^a

Leave a Reply

